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1世俱杯综合

内马尔:巴萨世界最佳 给我们上课学到如何踢球

2011年12月19日01:16
来源:goal.com中文网

  世俱杯的决赛中风头完全被梅西、哈维、法布雷加斯和伊涅斯塔等巴萨巨星所遮掩的19岁“桑巴天才”内马尔,也在赛后心悦诚服地承认了自己的失败。

  “我不知道巴塞罗那是否可以被击败,但他们确实是全世界最优秀的球队。”内马尔说道,“今天,就在这里,我们学到了什么叫做踢足球。我们经历如此一场比赛,学到了重要的一课,今天的巴萨教会了我们许多东西。”

  内马尔在随后拒绝对于刚刚结束的比赛进行分析,他只是站在团队的角度谈及了这次世俱杯之旅的收获。

  “现在去说我们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做到了什么,或者没有做到什么,都没有用了。真正有意义的是,通过今年一系列挑战和考验之后,我们成为了全世界第二棒的球队。瓜迪奥拉说过,他的巴塞罗那也通过输球之后,才学会赢球的;而这也是桑托斯的想法。我们今天输掉了比赛,但或许在明年我们还会卷土重来,成为冠军的。”内马尔说道。(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