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拉涅利:冬季买人要保密 塞萨尔:扑救等于进球

2011年12月19日02: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幻灯:铁卫头槌国米完成救赎 弗兰复出登场献技

  凭借着拉诺基亚在下半场第63分钟的头球攻门,国米在客场以1-0拿下切塞纳后赢得了联赛首个三连胜。但是主教练拉涅利却对球队的表现并不满意,不过在他看来拿到3分才是最重要的。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拉涅利在赛后说道:“我们出现了很多传球失误,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支球队犯如此多错误。人造草皮显然出乎我们意料之外。总会有一些困难的比赛,在这些比赛中你总要备受煎熬。在切塞纳的这场赢球就很困难,因此我们对结果感到高兴。不过让我们别再纠结场上表现,能够拿到3分就足够了。切塞纳整场比赛都在给我们施压。”

  接着他又夸赞了国米近期的防守:“在本赛季开始阶段我们丢球太多了,但是现在我们在市区控球权时却跑动积极,因此后防更加稳固。卢西奥、萨穆埃尔和拉诺基亚也正在重新找回他们的状态。埃德总是出现在拉诺基亚的位置,而且在一对一时速度很快,但是拉诺基亚一直在安静的防守,此外他还进球了。坦白的说,这并不是我所想象的比赛进程。塞萨尔的扑救就是他的进球!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执教过许多伟大的门将,但是塞萨尔是一位非常出色的门神。他目前正在经历一个伟大的时期,每次当需要他站出来时他总能做好准备。”

  接着拉涅利又解释了在下半场换下库蒂尼奥的原因:“他虽然踢的很好,但是我发现我们根本无法将球打入对方禁区,因此我决定改变打法。上奥比是我认为他能够压上并且能够传中。”而在谈到锋线时,拉涅利表示:“我们的前锋做了很多工作,用没有进球来批评他们是不公平的。”

  拉涅利也对下一场比赛进行了展望:“我们是在争夺欧冠席位?不,国米是在挑战自我。我们听过太多次这种声音了,但是我们只能一场一场来,现在我们只想莱切,他们在帕尔马刚刚完成了一场伟大的比赛,这并不是一个容易的对手,然后再看看到春天时我们会在什么位置。我们正在慢慢的复苏,但是距离我心中的那支国米依然还很遥远。我认为这支球队依然缺少一点点自信以及一位像斯内德这样可以改变比赛节奏的冠军球员。我们希望回到这种状态,但是首先我们必须解决目前依然存在的问题。我们必须继续赢球,并且用一场大胜来恢复自信。米兰德比?还早着呢。首先是莱切,然后还有圣诞节。”

  在最后,拉涅利也谈到了冬季转会市场:“一月份会发生什么?我们的主席莫拉蒂会为我们签下新援,但是我们之后关上窗户谈这事。因为一旦走漏消息,转会价格就会攀升。特维斯?你们已经听说了(自然就不是真的)……”

  在比赛第86分钟用一次精彩扑救为国米保住胜局的塞萨尔在赛后谈到这次扑救时说:“这次扑救完全是一次条件反射!这次扑救相当于一粒入球。我们真的很开心。今天的比赛在一块特殊的场地上进行的异常艰辛,但是我们再次全身心投入其中,我们防守非常出色。一场接一场的像这样赢球,信心会慢慢回来。现在我们希望在冬歇期前对阵莱切能有一个好的结束。国米重回意甲冠军争夺?我想现在谈这些还为时过早。欧冠区的球队依然还很遥远。在经历了一个糟糕的联赛开局之后,我们只能考虑一场又一场的比赛。”

  (搜狐体育 恩里克)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