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1世俱杯巴萨

阿尔维斯当叛将脚下无情 成就小法补射助攻梅西

2011年12月19日02:25
来源:新京报
  尴尬人

  本报讯 巴西球星阿尔维斯在面对家乡球队时不仅脚下不留情,还相当卖力。本场比赛4个进球中3个由他助攻。在伤停补时阶段,他还打了鸡血般带球奔向桑托斯门前。

  巴萨阵中一直不乏巴西球员,大罗、小罗等球星都身披红蓝队服在诺坎普效力过。如今的巴萨依然没有缺乏桑巴血统,阿尔维斯、阿德里亚诺以及虽然成长在西班牙,但父亲是巴西前国脚的蒂亚戈。本场比赛阿德里亚诺没有出场,亮相了77分钟的蒂亚戈也没太大作为,而巴西现役国脚阿尔维斯则是和一群西班牙国脚一起,狂虐了同胞。

  比赛前阿尔维斯还特地到内马尔下榻的酒店问候,不过球场上他就不太给小弟留面子了。哈维的进球,正是来自阿尔维斯的右侧传中;中场结束前阿尔维斯的底线传中虽然被门将干扰了一下,但还是成就了法布雷加斯最后的补射。最后时刻梅西的进球,也是来自阿尔维斯的妙传。

  本版撰文/本报记者 田颖

  实习生 胡莹

  作者:田颖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