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1世俱杯巴萨

世俱杯巴萨胜桑托斯登顶 梅西获金球内马尔铜奖

2011年12月19日04:10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讯(记者 胡敏娟)昨晚的世俱杯决赛又一次成了拉马西亚众星的表演,依靠梅西、哈维和小法的进球,巴萨4比0完胜南美解放者杯卫冕冠军桑托斯。这不但使得巴萨成为世俱杯历史上惟一一支两夺冠军的球队,同时也让红蓝军团成就了2011年五冠王的伟业!

  赛前,本场比赛被不少媒体称为“史上最强世俱杯决赛”。因为这两支球队球风相似,都讲究个人技术和精妙配合。号称“马拉多拉二世”的梅西和“贝利二世”的内马尔的直接对话也为本场比赛增加不少看点。最终,所谓的最强决赛没有上演最强对话,梅西用两个精彩的进球终结了内马尔的幻想。《世界体育报》直言,“国王莱奥·梅西,让内马尔显得如此渺小。”内马尔赛后要走了梅西的球衣,而谈起失利则是一脸无奈,“巴萨拥有梦幻球员,他们是世界最佳。”亚足联代理主席张吉龙也参加了颁奖仪式。

  世俱杯奖项一览

  冠军:巴萨

  亚军:桑托斯

  季军:阿尔萨德

  公平竞赛奖:巴萨

  金球奖:梅西(巴萨)

  银球奖:哈维(巴萨)

  铜球奖:内马尔(桑托斯)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