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曝科比情妇是花花公子模特 飞侠或让出千万豪宅

2011年12月19日04:16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在瓦妮莎与科比的离婚申请书被曝光后,昨日美国媒体进一步披露,科比将让出位于橘郡新港地区1350万美元(约合8560万元人民币)的豪宅。而知名八卦网站Mediatakeout则声称,科比的情妇就是《花花公子》封面女郎杰西卡,不过该女子随后通过微博否认了这一消息。

  来自科比夫妇身边的消息人士透露,瓦妮莎已对科比有外遇忍无可忍。昨天,Mediatakeout披露,两人之间的“第三者”是曾做过《花花公子》封面女郎的模特杰西卡!

  28岁的杰西卡是个混血儿,她的父亲是墨西哥人(科比的妻子瓦妮莎也有墨西哥血统),母亲则是法国和爱尔兰混血。拥有火辣身材和美貌的杰西卡是知名男性杂志《花花公子》的签约模特。2009年2月,她更是被《花花公子》评选为当月“花花伴娘”。值得一提的是有媒体披露,杰西卡已经有一个女儿。Mediatakeout报道说,科比不仅仅和杰西卡约会,还赠送了杰西卡价值百万美元的礼物。

  可能是受不了美国媒体铺天盖地的“八卦”,杰西卡本人第一时间在微博上发表了声明:“人们总是能够在网上尽情地编造人与人之间的故事,这行为真棒啊!”接着她又在微博上表示:“朋友们别担心,事实总能战胜谎言。”

  无论如何,科比的生活已经受到这次离婚风波的严重影响。曾率先曝光2009年伍兹离奇撞树的知名八卦网站TMZ披露,科比夫妇的离婚协议中包括,科比将位于橘郡新港的豪宅让给瓦妮莎。这栋豪宅是科比于2001年购入的,当时他花了1350万美元。这座豪宅也对得起这么多钱,所在地区环境顶级,拥有10个卧室,包括家庭剧院、游戏室、两个四车位停车库,豪宅里面还有一个人工湖,遍布人造假山、洞穴等景观。“目前还不清楚科比是否已经搬出了豪宅。”TMZ报道说,但这只是时间问题。

  成都商报记者 盖源源 编译

  为了女儿

  美国八卦网站TMZ公布了一张颇为有趣的图片。就在离婚申请书曝光当天,科比还和瓦妮莎一起观看了两个女儿所在学校举办的新年音乐剧。知情人士透露,科比和瓦妮莎观看演出时挨着坐,演出结束后两人坐同一辆车离开。从照片上看,两人的心情完全不同,瓦妮莎笑得像花儿一样灿烂,还不时与身旁的朋友欢快聊天,而戴着墨镜、穿着运动外套的科比没有和任何人交流,表情忧郁。破财还丢人,科比当然郁闷,但目前他更希望两个女儿不受此事影响,所以他还能与瓦妮莎携手出现在公众场合。

  她也有份?

  不知道美国媒体对科比情妇的挖掘会不会像对待2009年的伍兹那样。如果真是那样,科比的私生活无疑将会被更多曝光。现在,甚至每一个长期出现在湖人主场的漂亮女人都会被怀疑与科比有染,昨日,英国《每日邮报》就曝光了一名叫卡拉迪贝罗的女人。27岁的卡拉迪贝罗是金·卡戴珊的密友之一。报道称,她长期出现在湖人主场。美国有网站也注意到卡拉迪贝罗,并用好多个感叹号配上图说:“不是和科比有一腿的话,干嘛花几千美元天天去看球!”现在,很多球迷相信瓦妮莎所说的“外遇”,“毕竟考虑到鹰郡事件,科比是有前科的。”有球迷这样说。

  记者观察

  无碍球技,形象坍塌

  奥多姆被“送”走,交易流言满天飞,湖人正处于多事之秋。但谁也没想到,这时候科比还后院失火,和瓦妮莎的婚姻彻底破裂!伍兹撞树后,用了近两年才获得一个冠军,期间他丢掉了健康的形象,不少赞助商弃他而去,现在科比会重蹈覆辙,迎来职业生涯的拐点吗?也许,科比与伍兹的情况还不太一样。高尔夫是易产“常青树”的项目,一个50岁的大叔获得大满贯你都不应该感到稀奇。但篮球不同,谁都明白,33岁的科比已不在职业生涯的巅峰了。而且科比去年续签了3年的合同,有接近9000万美元进账,从这个角度来说,离婚对科比职业生涯的影响有限。另外,外界认为,2003年科比经历了“鹰郡事件”,在身心都遭受巨大考验后还能重返赛场,这次的家庭破裂对赛场上的他不会产生更大的影响。

  只不过,这次离婚会让科比的公众形象再度遭遇危机,他在球迷心中的形象也会大打折扣。美国福克斯体育就抛出了这样的疑问,“从科比每次站在罚球线时,球迷高呼MVP的热情就可以看出,科比是联盟最受欢迎的球星。然而,科比本赛季能不能再受到球迷的拥戴还是未知数。TMZ报道,瓦妮莎确认科比是个‘负心汉’,瓦妮莎的渲染可能会让科比在球迷心中的形象一落千丈。”成都商报记者 盖源源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