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广州恒大瞄准奥地利高中锋 克莱奥留队仍有可能

2011年12月19日04:1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小龙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在引进拜仁前锋奥利奇失败后,广州恒大又将目标转向效力于荷甲特温特队高效中锋扬科。

  现年28岁的奥地利国脚马克·扬科身高达到1米97,头球技术以及脚下技术非常出色,被称为“奥地利科勒”。扬科的足球生涯始于1991年,8岁就加入阿德米拉俱乐部。扬科2002年初次登场,为阿德米拉打了13场比赛。2005年夏天转会到萨尔斯堡,扬科的表现令人震惊,93场比赛打入67个球,包括2008—2009赛季34场打入39球。本赛季在荷甲特温特效力,扬科13场进10球,保持着超高进球效率。

  根据安排,广州恒大将在明年1月3日重新集中,此前有可能被挂牌的外援前锋克莱奥将归队。由于有伤,克莱奥本赛季出场机会不是很多,但打进10粒球,堪称效率王。

  由于广州恒大明年面临着中超联赛、足协杯和亚冠联赛的三线作战,找寻一名健康的外援前锋成为当务之急。如果高水平外援不愿意屈就中超的话,恒大不排除继续留用克莱奥的可能性。目前,克莱奥已经痊愈,现在就看恒大俱乐部的态度了。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