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羽联巡回赛总决赛 > 羽联总决赛动态

于洋王晓理一赛季十冠可谓圆满 明年选择性参赛

2011年12月19日04:43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柳州专电(记者毛烜磊)女双决赛是最没有悬念的角逐,世界第一的于洋/王晓理以21比8和21比12横扫韩国组合河贞恩/金旼贞,拿下本赛季第10座冠军奖杯。中国一姐组合整个赛季几乎没有败绩,于洋赛后坦言:“不谦虚地说,我们的整体实力确实比其他组合更突出。”

  女双在尤伯杯失利后痛定思痛,彻底重组,此后于洋和王晓理在国际赛场鲜逢对手。昨天对阵河贞恩/金旼贞,中国女双完全没给对手机会。于洋赛后高调表示:“我们的实力确实更突出,当然背后也做了充分的准备。”

  一年拿下10个冠军,总决赛冠军收官,于洋和王晓理认为本赛季很完美。于洋说:“这是今年最后一个比赛,拿到第10站冠军,十全十美。希望我们明年能保持这样的势头,为尤伯杯和奥运会做好准备。”作为女双世界头号,于洋透露自己和王晓理下赛季会有选择性地参赛,“一方面考虑其他组合的积分排名,另外也着重调整状态”。

  另外,张楠/赵芸蕾2比0战胜徐晨/马晋,夺得混双冠军。王仪涵2比1击败印度选手内维尔,夺得女单冠军。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