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羽联巡回赛总决赛 > 羽联总决赛动态

总决赛奖金国羽拿到多半 “粮草充足”投入休整

2011年12月19日04:46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柳州专电(记者毛烜磊)世界羽联超级赛总决赛是世界羽联年度总奖金最高的赛事,总奖金高达50万美元。最终,这50万美元有一多半落入了中国队账下。

  超级赛总决赛奖金颇丰,单打冠军4万美元、亚军2万美元,双打冠军4.2万美元、亚军2万美元,打进4强也有1万美元进账。虽然国羽只占参赛阵容的1/4,不过在奖金榜上,中国队却夺得了过半奖金。除蔡赟/傅海峰因为小组未能出线只收获6500美元以外,其余将士收入都超过了1万美元。国羽总共夺得25.25万美元,超过总奖金的一半。

  奖金到手后,国羽将士可以“粮草充足”地投入休整。两周之后,新赛季的巡回赛又将拉开战幕,中国队将从韩国超级赛开启2012年的新赛季征程。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