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温格:裁判漏吹100%点球! 再伤后卫至少休三周

2011年12月19日04: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回环

  12月19日凌晨,温格率领的阿森纳作客伊蒂哈德球场挑战曼城,最终0-1不敌曼奇尼的球队。赛后温格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本场比赛的焦点,是理查兹在下半场的禁区内手球,当时裁判并未作出判罚。温格对此有些恼火:“我没有看得很清楚,不过范佩西告诉我,那是一个100%的点球,没有疑问。”

  而对于范佩西被吹掉的好球,温格则也有些不满:“那个球我没有看得很清楚,这种时候任何一种判罚都可能决定比赛之后的走向……”,温格对裁判的不满应该是源于一些细节判罚的积累“今天的那些判罚对我们很不利,这并不是属于我们的一天,但我们只能去接受他。”

  对于比赛的总结,温格则认为应该归结为运气:“和对方一样,我们也获得了一些进球的机会,但我们最终输了,这很遗憾。输掉比赛是一种挫折,但对球员来说,他们从此吸收的经验也是我们之后继续前进的基础。”

  另外一个折磨温格的话题则是伤病。本场比赛的下半场一开始,温格就用米克尔换下了朱鲁,对此温格很无奈:“是的,他腹股沟出了问题,一般这样的伤需要休息至少3周。我们现在边后卫缺的太多了,每一个后卫球员受伤对我们都是很大的影响,虽然今天维尔马伦(先打左后卫再打右后卫)表现得也还不错……”

  阿森纳最近似乎是跟边后卫有仇,安德烈-桑托斯刚刚受伤,需要休息3个月,萨尼亚早在10月中和利物浦的比赛中就大腿骨折,也是休战至少3个月,吉布斯和延金森也有伤,这也让最近的比赛,维尔马伦、朱鲁和科斯谢尔尼这些中后卫都轮番打起了边后卫,好在詹金森可能2周之内能够付出,温格应该祈祷他不要再次受伤。

  (搜狐体育 回环)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