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火箭季前赛首场大胜马刺 斯科拉继续其高效表现

2011年12月19日05:06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NBA季前赛前天开战,火箭昨天迎来己队首场比赛,结果休斯敦人以101比87战胜马刺。首发中锋乔丹·希尔表现出色,拿下17分13个篮板。

  姚明退役、海耶斯远走国王,火箭内线急需新中锋。新帅麦克海尔此战任命乔丹·希尔担任首发内线,希尔不负众望,得到17分13个篮板。此外,斯科拉继续高效表现,全场12投9中,得到20分。

  主帅麦克海尔赛后总结说:“比赛有好的一面,也有坏的一面。我对一些细节很满意,但我们的犯规太多了,没有全场保持高效。”

  另一位表现不错的球员是泰伦斯·威廉姆斯,他上半场4投全失,但下半场9投7中,末节得到个人全场14分中的12分。威廉姆斯赛后说:“这是去年12月以来我出场时间最长的一场比赛——26分钟。我相信,一旦我找到节奏,就可以做出贡献,就像今天的下半场比赛那样。”

  马刺此战没有派上老将邓肯和帕克,不过斯科拉认为这并不妨碍比赛的价值:“大家打得很强悍,在场上不停奔跑。我觉得我们终于打出了整体篮球,这是多年以来我们一直在努力的目标。” (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