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CBA山东击败江苏获三连胜 篮板球领先对手14个

2011年12月19日05:14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尽管胡雪峰和两名外援联手砍下77分,但内忧外困的江苏中天钢铁队18日还是在主场以91:99不敌山东黄金队,遭遇两连败,山东队取得三连胜。

  上轮客场崩盘不敌青岛队,令昔日强队江苏已到了再也输不起的地步,但外援弗罗曼生病,易立等有伤,令江苏队处于内忧外困之中。而山东队在连胜八一队和浙江队之后,大有触底反弹之势。比赛一开始,客场作战的山东队就取得领先,江苏队内线乏力的缺点依旧,在7:10落后时,江苏队换上弗罗曼加强内线,他上场后很快帮助球队扳平比分。15平后,江苏队在本节的最后时刻打出5:0,以20:15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2分钟不到,山东队就反超了比分,7:0的小高潮将比分改写为22:20。关键时刻江苏老将胡雪峰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个人在1分钟内连得8分,帮助江苏队28:22再度确立领先优势。江苏队一度以39:27领先,但山东队随后连续命中三分球,打出15:3的小高潮,在半场还有2分多钟时,将比分追成42平。半场结束江苏队47:46领先。上半时山东队虽然在命中率和篮板上都占有优势,但罚球一项江苏队拿到19分,山东队则仅有10次罚篮机会。

  第三节双方斗得难解难分,主队在大多数时间内领先,但一直无法扩大分差,随着外援威廉姆斯投中压哨三分球,江苏队73:68领先结束第三节。这一节威廉姆斯独得15分,其中三分球3投3中。最后一节前6分多钟里,江苏队始终保持微弱领先,在85:81领先时,江苏队忽然全线哑火,山东队打出一波7:0,3分钟内江苏队仅由弗罗曼罚篮得到3分。比赛还有1分15秒时,山东队以97:91领先,江苏队最后一分钟内无所作为,山东队最终以99:91胜出,取得三连胜。

  威廉姆斯拿下全场最高的30分,胡雪峰和弗罗曼也分别有26分和21分入账;但只有8人上场、3人得分上双的成绩单,多少说明了江苏队目前的窘境。山东队有4人得分上双,11人得分,仅篮板球一项就领先主队14个,获胜也在情理之中。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