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科比妻子提出离婚 > 科比离婚新闻

曝科比离婚真正主因 通奸被抓现行妻子仍深爱他

2011年12月19日05: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科比情妇乃签约模特

>>科比离婚纠纷专题 申诉书 恩爱照 婚姻路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来自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报道称,多个消息来源一同证实,在最近1次通奸过程中,科比被自己的妻子瓦妮莎抓了个现行,而这也是瓦妮莎向法院提出离婚申请的真正原因。具有讽刺的是虽然瓦妮莎这么做了,但直到现在她仍深爱了科比--布莱恩特。

  10年婚姻,为何科比与爱妻会离婚呢?外界普遍猜测是科比招妓外加养情妇惹恼了瓦妮莎。而《TMZ》曝料两人离婚的真正原因是科比在通奸时被瓦妮莎抓了个正着。消息来源并未透露瓦妮莎是如何逮个正着的,不过可以肯定科比与他的情妇们并不是靠手机短消息联系的,这点与“老虎”伍兹当年的偷情不一样。

  事实上过去几年,科比与多名女子有染,对此知情的瓦妮莎选择了忍耐。就如同2003年科比被指控对一名科罗拉多女子进行了性侵犯一样,瓦妮莎选择默默站在科比身旁。而此次科比偷情被瓦妮莎抓个正着,这极大的伤害了瓦妮莎,经过深思熟虑之后,瓦妮莎决定通过离婚结束与科比的婚姻。

  《TMZ》同时表示具有讽刺的是,瓦妮莎直到现在仍深爱着科比,不过她不能再忍受自己的婚姻遭到任何的背叛。对科比而言,这段时期让他非常痛苦,湖人在休赛期引援不力,还有他自己的家庭生活又遭受重创。科比近日并未接受记者的采访,“小飞侠”期待NBA比赛能早日开始,只有让自己忙碌起来,才能忘掉一切不愉快……(搜狐体育 jim)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