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曼城彪悍纪录红魔蓝军仰望 神奇365天!不服不行

2011年12月19日05: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对于曼城来说,阿森纳一直是块难啃的骨头。本场比赛之前,英超领头羊对阵枪手的上一粒联赛进球还要追溯到2009年10月,彼时阿德巴约反戈一击攻破旧主大门,但依然无法改变曼城主场2-4不敌阿森纳的事实。在那以后,曼城2年多都未能在英超中攻破阿森纳球门,直到此战席尔瓦在伊蒂哈德球场无心插柳的绝杀。

  本轮1-0小胜阿森纳后,曼城继续保持着本赛季联赛主场全胜的纪录,是英超乃至其他联赛中唯一保持主场胜率高达100%的球队。2011/2012赛季,曼城的主场优势强大得令人发指:迄今为止的8个主场比赛保持全胜,总共攻入25球,场均进球数高达3.13个。加上2010/2011赛季英超收官阶段的5连胜纪录,曼城已经实现跨赛季主场13连胜,风头一时无两。

  2010年12月21日,曼城在上赛季第18轮英超联赛中主场1-2不敌埃弗顿,主队全场33次射门颗粒无收,仅由加吉尔卡的乌龙球扳回一城,颜面无光。不过在此之后,曼城的地盘就成了对手的“地狱”,在曼奇尼的带领下,蓝月亮掀起的主场风暴强悍无比。最近28个主场比赛,曼城取得了26胜2平的优异战绩,包括18场英超不败,只有富勒姆和那不勒斯作客带走了1分。12月22日凌晨曼城将主场迎战斯托克城,但无论该场比赛胜负如何,天蓝军团已经取得了365天主场不败的成绩。本赛季前16轮联赛结束后,曼城依然能够端坐英超头把交椅,凭借的是绝对实力,而非运气。

  本赛季曼城的异军突起令人侧目,球队超强的主场战绩,放言英超传统TOP4亦首屈一指。曼联主场1-6被曼城血洗的悲催德比犹在眼前,切尔西福地斯坦福桥,本赛季也被阿森纳和利物浦攻陷;红军本赛季第2轮在酋长球场全取3分,利物浦本赛季虽在安菲尔德保持不败,但8个主场3胜5平的战绩,显然难与曼城的全胜纪录相提并论。

  3天后与斯托克城之战,是曼城2011年最后1个英超主场比赛,就双方的实力对比而言,曼奇尼的球队显然远强于对手。只要能在这场比赛中保持不败,曼城就能创造2011年度主场不败的奇迹,厚积薄发的天蓝军团,距离破茧成蝶的那天将不再遥远。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