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骑士状元训练赢满堂彩 欧文新赛季先发已无悬念

2011年12月19日07: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凯瑞-欧文资料图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据美联社报道,骑士队主场球馆的训练场今天向球迷开放,允许球迷现场观看球队的训练,而骑士队刚刚在今年NBA选秀大会上挑中的状元郎凯里-欧文在训练当中表现出色,赢得了球迷的满堂喝彩。

  在整个骑士队训练过程当中,骑士队的球迷们都一直在为凯里-欧文喝彩,他的每次漂亮进攻和防守都能够迎来一片叫好声,由此可见骑士球迷对凯里-欧文有着多高的期望值。“能够在克里夫兰的球迷们面前训练,这种感觉真的很好。”凯里-欧文在训练结束之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在我开始训练之前,从车库里走出来的时候,我的全身神经都开始调动起来了,现在终于能够在这里训练和比赛,与队友们并肩,这真的是很有乐趣。”

  骑士队上个赛季在勒布朗-詹姆斯离开之后只取得19胜的常规赛战绩,这也使得他们上个赛季最终在选秀摇号会上最终得到了状元签并且后来在NBA选秀大会上挑中了凯里-欧文。现在克里夫兰的球迷们是希望凯里-欧文能够在骑士队重建的过程当中成为球队的顶梁柱的。

  在今天的训练对抗赛当中,凯里-欧文总共出场打了31分钟时间,得到14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凯里-欧文在训练赛刚出场不到一分钟就一次漂亮传球给卡斯皮扣篮得手,过后不久他又是带球过了塞申思,然后一记左手上篮得分。之后凯里-欧文在训练对抗赛当中频频上演助攻和扣篮,赢得了骑士球迷的一片欢呼。

  在谈及自己的传球助攻能力时,凯里-欧文说道:“在我脑子当中有印象的时候开始,我打球就很喜欢传球助攻队友,我在打篮球的过程当中一直是在这么训练的。我现在正在一直专注于让自己一天天取得进步,同时也在尽我的最大能力融入这支球队,这是现在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

  凯里-欧文在季前赛揭幕战对阵活塞队的比赛当中替补出场打了27分钟、得到21分,骑士队主教练拜伦-斯科特截止目前还没有承诺在骑士队常规赛揭幕战对阵猛龙队的比赛当中让凯里-欧文担任先发控卫。不过,骑士队上周刚刚宣布裁掉巴朗-戴维斯,这就为凯里-欧文在新赛季获得更多表现机会打开一道大门。美媒体均认为,虽然骑士主帅斯科特表示自己要等到常规赛揭幕战开始之前才会做出决定,但是凯里-欧文到时候担任先发的可能性是很大的。(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