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魔术动态

队友微博暗示魔兽将离队 霍华德近几日恐遭交易

2011年12月19日07: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魔兽交易风波再起 

  北京时间12月19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约瑟夫-古德曼曝料称,魔术球员昆汀-理查德森在微博上表示,“魔兽”霍华德是名很有职业操守的球员,他在被交易之前,将会兢兢业业的打好每一场比赛。

  显然,理查德森的这则微博很有深意——他变相传达了一个讯息,那就是霍华德将会被送走,而且只是时间问题。此前魔术管理层曾就交易“魔兽”先后与篮球和湖人进行谈判,但前几天他们突然发出声明,表示新赛季霍华德将会留队,且停止一切有关“魔兽”的交易谈判。

  但业界人士普遍认为,魔术管理层的声明完全不值得相信,他们只不过是暂缓了霍华德的交易,因为他们对篮网和湖人开出的交易筹码不太满意。有多位专家笃定,在3月15日交易截止日之前,霍华德肯定会被送走。

  由于霍华德明年夏天有权跳出合同,所以魔术如果本赛季执意将他留下,那将面临到明年夏天竹篮打水一场空的风险。此前霍华德已经多次明确要求离队,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也很清楚“魔兽”的心思已经不在奥兰多,所以在本赛季将他交易似乎是个稳妥的选择。

  有意思的是,篮网一度差点和魔术达成协议——前者送出洛佩兹和两个未来首轮选秀权,还愿意吃下特科格鲁的垃圾合同,且将开拓者引入了交易,波特兰人愿意送出杰拉德-华莱士,帮助篮网换来霍华德。但在最后时刻,魔术放弃了这个交易。

  当地媒体曝料称,霍华德曾亲口告诉队友,他的交易已经谈妥(被送往篮网)。但第2天,他又无奈的告诉队友,魔术与篮网的交易流产。霍华德对此非常生气,随即公开威胁史密斯——如不交易他,他明夏必然跳出合同。

  在魔术宣布停止交易谈判之后,有关霍华德的交易流言逐渐平息。但今天理查德森突然很微妙的发了文章开头的那则微博,似乎暗示最近将会有霍华德的交易发生。(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