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稠州银行男篮逆转七分赢佛山 JR史密斯末节救主

2011年12月19日08:11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作者:陆毅
  早报讯 此前在山东遭遇两连败的稠州银行男篮昨晚终于在主场逆转了颓势103比96力克佛山队,而尽管赛前普遍被认为这是一场会赢得很轻松的比赛,但到第四节中段球队仍然处于落后状态,幸亏J.R.史密斯最后时刻大爆发:连续的抢断、快攻暴扣,以及稳定的罚球才帮助球队涉险过关。

  在义乌球迷眼中原本应该是一场轻松大胜的比赛打成这个样子,于是赛后的球队大巴边再次响起了“丁伟下课”的喊声。昨晚,主帅丁伟特意将J.R.史密斯带到新闻发布会,面对质疑他坦承球队目前的困难很大,希望球迷们能够给予理解和支持。

  “青岛输1分的比赛给了我很大的教训,我在那场比赛之后也总结了自己用人的问题。”丁伟诚恳地说,“之前丁锦辉、曹飞、张春军几个主力队员使用得太多,导致我们的主力队员体能现在达到了一个极限,今天的比赛就是受体能所困,大家在场上的反应总比对手慢半拍。”

  丁伟表示,现在球队遇到了困难,会积极调整,希望球迷们能给球队一些时间和更多的理解。他还感谢了全体队员在比赛中的拼搏,尤其是重点提到了要“特别感谢J.R.史密斯,他在球队困难的时候挺身而出,帮助球队渡过了难关”。

  J.R.史密斯也表达了球队会团结一致继续拼搏的意思,他说:“我们今天赢得很艰苦,因为山东两场比赛的奔波,大家都很疲劳,好在最后还是赢下了比赛。”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