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葡甲-王刚谢幕战打满全场染黄 科维拉1-0两连胜

2011年12月19日09: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2011-12赛季葡萄牙甲级联赛第12轮的比赛,中国球员王刚效力的科维拉客场1-0小胜佩纳菲尔,喜迎两连胜。本场比赛,王刚继续首发登场,打满90分钟的比赛,表现积极。第41分钟,吃到一张黄牌。由于科维拉第13轮(12月28日进行)的比赛提前进行(0-0战平泰罗芬斯),此役也将是科维拉本年度的最后一场比赛。对即将于1月回山东鲁能报到的王刚而言,本场比赛成了他的告别演出。

  第12分钟,科维拉完成致命一击,伊德里斯利用角球机会打进一球,1-0,科维拉开局十分理想。第20分钟,科维拉再入一球,但是助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第32分钟,王刚的劲射被对方门将扑出。第41分钟,王刚中场拼抢时吃到黄牌。半场结束,局面占优的科维拉暂时1-0领先。

  下半场,主队前锋维拉和中场巴普蒂斯特都有扳平比分的机会。前者的头球被科维拉门将桑托斯扑出,后者的射门则擦柱而出。第50分钟,主队中卫阿尔代尔的禁区外远射击中球门立柱外侧,科维拉逃过一劫。第89分钟,佩纳菲尔替补登场的边后卫卡洛斯的传中十分诡异,险些直接飞进科维拉球门。最终,科维拉客场有惊无险1-0取胜佩纳菲尔。此役获胜,科维拉积18分,排名上升至联赛第6,距榜首的埃斯托里只有4分。

  科维拉(4-4-2):13-桑托斯/2-科埃略、24-卡佩拉、4-罗查、3-乔尔(69’ 19-保利科)/24-伊德里斯、18-索萨(85’ 26-马托斯)、30-加比、8-古伊(58’ 6-费尔南德斯)/7-王刚、22-雷诺德。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