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1世俱杯巴萨

梅西梅开二度助巴萨再夺世俱杯 参加赛事必破门

2011年12月19日09:41
来源:东莞时报
只要梅西参加过的赛事 就没有他破不了的门

  昨晚,2011世界足球俱乐部杯决赛在日本横滨进行,欧洲冠军巴塞罗那4:0大胜南美冠军桑托斯。梅西梅开二度,哈维和法布雷加斯各入一球。巴萨成为首支两次夺得世俱杯的球队,也是巴萨今年的第5座奖杯。

  第16分钟,哈维中路直传,梅西禁区右侧反越位后单刀挑射,皮球飞入球门远角。1:0,巴萨取得领先。随后,巴萨的进球陆续有来,随着哈维、法布雷加斯以及梅西的再次进球,巴萨最终以4:0大胜桑托斯。此前被寄予重望的内马尔则表现不佳,未能给桑托斯队带来进球。

  全场比赛,巴萨的射门次数多达了16次,射中门框范围内的次数也多达8次,比桑托斯的射门次数还多了一次。此役过后,梅开二度的梅西也凭借这两粒入球,和阿德里亚诺并列成为今年世俱杯赛的射手王。但更重要的是,取得进球的梅西完成了单年六项赛事破门的神迹,此前,梅西的队友佩德罗曾经在2008-2009赛季有过六项赛事破门的表现,不过佩德罗的这一成就是在2008年以及2009年两年的累积赛事中取得的,单就2009年来说,佩德罗并未能够在欧冠赛场取得进球。这也意味着,梅西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位也是迄今唯一一位在单年时间里完成六项赛事破门的球员。综合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