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反赌大审判 > 扫赌最新动态

张斌:不当行为毁了张建强 他曾是中国足球功臣

2011年12月19日09:50
来源:搜狐体育

视频-直击铁岭张建强庭审现场 反赌第一枪“打”黑哨
视频-张建强祸起贪念 陆俊等人为其学生 受贿238万首曝光


  北京时间12月19日8时30分,央视新闻频道对中国足球反赌扫黑案件进行了重点关注。央视还特别邀请了张斌作为嘉宾,对中国足球的本次开庭案件进行了点评。

  张斌承认他同张建强在过去的年头里,有过很多的接触,“最初接触时他负责的是裁判工作, 所有裁判工作对外交流都是他来掌控,很多错误都是因为不正当行为而产生的”。张斌指出前一次见到张建强,还是在09年底或10年初的时候。当再次看到张建强时,“第一瞬间头发确实白了,对于这些涉案人员来说年龄概念都已超过记忆,他们的表情都变得持重起来,超出了我们的想象。过往的十几年我们都想用司法手段,来查处中国足球涉案人员。如果早点发力,怎么能让足球行业受到这么严重损失 我相信每个人经过两年过程,都会有很多心里话交流,很多人追悔莫及,但他们放弃了以前挽回自己生活的机会”。

 
中国足球假赌黑案开庭 直击张建强庭审现场(点击进入查看组图)

  在张斌和主持人相交流的时候,他们也对张建强非常的惋惜,“他还不到50岁,在年富力强的时候便要身处牢狱之下”。他们对张建强也给予了一定的肯定,“他熟悉工作,负责女子足球时,中国队曾两次夺得世青赛亚军。包括备战北京奥运会,职业联赛构想讨论,外籍教练人选沟通,足协资源赞助商资源等都废了很多心血。很多涉案人员,具体工作也曾付出极重心血,但很多不恰当行为,破坏了中国足球。很多结果过程都非正当交易达成的”。

幻灯:直击铁岭法院门口 警力戒备森严媒体齐聚

相关新闻:

·中国足球假赌黑案开庭 直击张建强庭审现场(图)
·央视直播反赌庭审现场 张建强头发花白神情颓然
·张建强受贿总额238万 鲁能申花舜天等多队涉案
·张斌:不当行为毁了张建强 他曾是中国足球功臣
·揭秘扫赌庭审现场 法院戒备森严工作人员全换号
·剖析扫赌案四级罪行 南勇属渎职张建强犯受贿罪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