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WCBA河南女篮主场68-90上海 积分垫底努力保级

2011年12月19日10:27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若凡)12月17日,2011-2012赛季WCBA进行了第13轮的角逐,河南女篮主场68∶90负于上海女篮。本轮过后,卫冕冠军沈部女篮在击败浙江队取得六连胜后依旧领跑积分榜,而河南女篮仍然积分垫底,继续为保级而努力。

  第一节,河南女篮手感不错,连续命中两记中投,取得领先。随后,外援西欧又投中三分球,孙杰紧跟一个三分球。22∶20,河南赢得首节较量。第二节,上海队调整战术,史秀峰成了主要进攻点,在她的出色发挥下,上海队不仅实现反超,而且将分差拉开到了10分以上,到半场结束时,客队反倒领先了20分。此后两节比赛,河南队也没有任何机会。最终上海女篮在客场战胜河南女篮取得四连胜。

  本场比赛,上海队投篮命中率超过五成,其中史秀峰18投11中,三分球更是4投4中,一人拿下26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上海队的外援卡米尔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8分和12个篮板。河南队得分最多的是外援西欧,她得到了20分和6个篮板。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