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联赛第三轮战罢 恒大爆冷落败八一全胜领跑

2011年12月19日03:1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17日战罢第三轮,上赛季冠、亚军天津和广州恒大女排双双失利,以1∶3和0∶3分别负于八一与江苏女排。此轮过后,八一女排以三连胜的战绩领跑积分榜。

  本赛季,天津女排的主力阵容与上赛季变化不大,然而前三轮比赛一胜二负,主要原因在于年轻队员比较稚嫩,老队员的伤病始终无法根治、状态下滑明显,自身实力有所下降。

  广东恒大女排新赛季不仅引进了今年女排世界杯最有价值球员、意大利名将科斯塔格兰德、波兰球星斯沃隆斯卡和美国名将法赛特三大外援,还有王婷与王丽娜两位国内实力派选手加盟,被认为是另一支夺冠大热门。然而球队一传和防守环节的问题没能解决,内外援与整个球队磨合程度不够,影响了球队的整体发挥。

  此轮另外几场比赛中,辽宁队以3∶0击败河南队,北京队以2∶3惜败于上海队,福建队以3∶2险胜浙江队,四川队以3∶1战胜山东队。

  作者:李长云 (来源: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