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科比妻子提出离婚 > 科比离婚新闻

美媒揪出科比名模情妇 布尔西娅已经是孩子母亲

2011年12月19日09:17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科比情妇是她?

  12月17日,美国媒体曝出了科比妻子瓦妮莎已申请与科比离婚的重磅新闻,随后多家媒体对此消息予以了证实,甚至还曝光了他们的离婚申请书。昨天,美国一家网站报道了科比离婚案的更多内幕,甚至还揪出了“飞侠”的情妇《花花公子》的签约模特杰西卡·布尔西娅加。

  值得一提的是,布尔西娅加虽然身材惹火,但她实际上已经是孩子的母亲。有线人曝料称,科比对布尔西娅加出手非常慷慨,尽管她并非是科比唯一的情妇。这名线人很确定地透露,科比送给布尔西娅加的礼物价值达到七位数(上百万)。更让瓦妮莎崩溃的是,科比甚至还经常为布尔西娅加提供资金,这让她无比震怒,但却无法控制。

  不过,布尔西娅加昨天在微博上回应,她和科比的婚外情没有任何的关系,甚至还表示根本就不认识科比。布尔西娅加指出,那些有关她的流言全部是无稽之谈。阿虎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