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辽宁宏运备战

哀兵辽足并未放弃 马林骄傲风波面前球队很职业

2011年12月19日11:06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在第一阶段冬训的过程中,对于辽足而言并非一番平静。亚冠退赛风波所带来的影响,是球队无法回避的一个现实。

  马林表示,“没能参加亚冠,这是队伍始料不及的,球员们难免都会有自己的一些想法,毕竟人都有思想,但是我觉得他们在训练中做的还是比较职业的。”

  马林说,“我们也渴望打亚冠,但是我们所不能容忍的是亚足联的朝令夕改问题,包括那些捆绑的文件,这都是我们不能接受的。所以俱乐部做出这个决定,我们也都能理解,也服从这个决定。”

  但是,既然已经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每个人都会从不同的角度去解读这个问题,球员们产生一些想法也是难免的。但是让马林觉得欣慰的是,这些思想上的波动,并没有给球队的训练带来什么影响。“我觉得我们的队员现在变得越来越成熟,在这个问题上他们分得比较清楚,一个是训练上环节他们不受干扰,不受影响,仍然很投入地去完成训练内容;另一方面则是面对出现了的问题,他们也会仔细分析,到底是什么问题造成的。 ”

  同时俱乐部也明确向球员们保证,明年对于亚冠的渴望是没有改变的,对球队的投入是没有改变的,这些也算是给队员们吃了一颗定心丸。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