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奥多姆在小牛两次睡过头 期待圣诞节一起吃大餐

2011年12月19日11: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奥多姆期待圣诞节 

  北京时间12月19日 拉马尔-奥多姆似乎已经从交易的郁闷中走了出来,来自达拉斯的媒体报道,奥多姆现在的心情相当不错,在上赛季的总冠军球队中 奥多姆的心情颇为不错,他在达拉斯已经回到了正常的生活中。从来搞笑、无厘头的奥多姆,在小牛短短的日子里已经两次睡过头。

  奥多姆从2004年夏天交易到湖人,在洛杉矶的7个赛季里他与湖人一起从低谷走出来,最终两次夺冠。但是湖人为了节省开支,竟然不念旧情将奥多姆 交易走。奥多姆在没有被告知的情况下成了湖人交易的筹码,先是用他作为筹码之一换克里斯-保罗,在失败之后湖人将他送去了小牛,换来一个选秀 权和交易特例。

  在湖人与黄蜂的交易失败后,奥多姆表现得极为消极、颓废,他开始向湖人管理层要求交易。被交易去了小牛后,奥多姆耿耿于怀,认为自己没有得到 尊重。在达拉斯这座城市,奥多姆希望能与妻子科勒-卡戴珊过回正常的生活。NBA就是一场生意,球员被交易也是正常的事情,在接受《达拉斯晨报》采访的时候奥多姆说道:“现在,这些事情都过去了,我现在是小牛队的人,我应该过我自己的生活,并且把那一笔交易的事情抛诸脑后。”

  看起来,奥多姆在达拉斯找到了在洛杉矶不一样的乐趣,小牛这支新科总冠军球队让他也很满意。“这非常有趣,昨天晚上,今天下午是我睡眠最好的两次。”奥多姆继续说道,“因为我睡过头了,这对我来说是个好现象。”奥多姆说道,在今天的季前赛上小牛对阵雷霆,奥多姆作为首发出场,他的妻子卡戴珊也来到场边为她加油。

  奥多姆表示,在生活被搅乱后能恢复正常。“我跟大家说过了,有时候人们会想,我们在这种情况下生活有点精彩,但是人们都忘记了一点,每个家庭都有不一样的地方。”奥多姆继续说道,“但是其他的家庭都有一个正常的状态。所以对我来说,我非常期待圣诞节,非常期待吃大餐与家人在一起度过。现在既然都这样了,我们就要快乐的生活,我们一直也是如此的。”

  快乐,这是奥多姆一直生活的态度,无论从快船被交易去热火,从热火被交易到湖人,再从湖人被交易到现在的小牛,奥多姆都快乐的生活中。新赛季在小牛队,相信奥多姆也会很快乐。

  (搜狐体育 布谷)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