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1世俱杯巴萨

巴萨完胜桑托斯夺冠军 小法:将冠军献给比利亚

2011年12月19日11:15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昨晚,2011世界足球俱乐部杯决赛在横滨国际综合竞技场展开争夺,欧洲冠军巴塞罗那4:0大胜南美冠军桑托斯,梅西打入2球,哈维和法布雷加斯各入一球。巴萨成为首支两次夺得世俱杯的球队,这是瓜迪奥拉执教巴萨以来的第13座冠军奖杯。

  4:0大胜桑托斯后,在诺坎普的荣誉殿堂里,巴萨添上了并非分量最重,但也十分需要的一座奖杯,这是巴萨今年的第5座奖杯,而连续3年,巴萨每年都至少获得3座奖杯,从称霸西甲,到一统欧洲,再到占领世界之巅,巴萨的确是不可阻挡。“我们是世界足坛最好的球队”,巴萨球迷毫不掩饰自己的兴奋之情。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中还出现了感人的场面,比赛开场,巴萨球员们身穿蓝色的T恤衫出场,这是专门为半决赛受伤的比利亚准备的。在T恤衫上,写着“无数的鼓励,比利亚”。当法布雷加斯打进第三球后,他在庆祝的时候做出了“7”的手势——右手伸出5个手指,左手2个,打出了比利亚的号码。法布雷加斯在赛前曾说:“我们希望将冠军献给比利亚,球员们都希望将荣誉分享给每一个人。” 都市时报综合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