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梅方或将赴欧洲踢球 卓尔俱乐部副总称全力挽留

2011年12月19日11:31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彭磊报道:这几天,汉军后防大将梅方一直没有随队训练。据了解,在经纪人的操作下,梅方明年可能赴欧洲踢球。为了留住这位本土小将,卓尔俱乐部副总李昊昨日表示,俱乐部正在与梅方的经纪人进行磋商,准备全力挽留梅方。

  2009年,梅方跟另一名武汉籍球员汪洋同时被欧洲比利时一家俱乐部相中,不过为了帮助球队冲甲,当时梅方选择了留在球队。尽管如此,梅方想留洋的心愿一直未了,其经纪人也一直想把梅方运作到国外踢球。“明年的去向,我交给我的经纪人在谈,现在我也不知道未来在哪里。”昨日,梅方告诉记者,对于汉军,自己也很留恋。“梅方能力受广泛认可,又是本土球员,是球队将来需要的人。”李昊表示,“我们正在跟他的经纪人谈判,希望能最终把他留下。”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