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总决赛|2011羽联总决赛 > 国羽动态

林丹成就超级全满贯 幽默回应赛后扔鞋馈赠球迷

2011年12月19日11:37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王冲
赛后,林丹把一双鞋子丢给观众。
赛后,林丹把一双鞋子丢给观众。

  柳州世界羽联总决赛·盯人

  本报记者 王冲/文 徐冰/图

  地球人已经挡不住林丹夺冠的脚步了!12月18日,夺得柳州总决赛的冠军,林丹已经集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全英赛、亚运会、亚锦赛、苏杯、汤杯、总决赛等赛事冠军于一身,创造“全满贯”神话。赛后,他将鞋子扔上了看台。这是为什么呢?

  “不是刻意准备的,大多数球员都会带两双鞋上场。”林丹笑着说,这球鞋是新款,相信很多球迷都没见过,“我这次带的行李比较多,这次来柳州朋友又送了好多礼物,我得把包腾出来。”

  拿下总决赛,林丹至此成就了史无前例的“超级全满贯”,职业生涯冠军数已达到47个。有球迷称,“超级丹”已经过时了,现在应该叫他“宇宙丹”因为他就像“宇宙队”巴萨一样,达到了想赢就能赢的无敌境界。现在真想问一下“宇宙丹”:“外太空的景色,是不是比地球更迷人?”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