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最新动态 > 皇马与国安联手造豪门 > 最新消息

国安主场套票提高至500元 票务发售在2万套左右

2011年12月19日03:10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高炜)北京国安俱乐部今天将公布明年国安队主场套票的价格、销售时间及订购方式。据了解,套票价格已确定涨至500元人民币,比今年贵了150元。

  明年,国安队要在主场打15场中超比赛,至少3场亚冠联赛小组赛,再加上足协杯比赛,国安队全年的主场赛事在20场左右。

  基于这种情况,国安俱乐部决定将明年主场套票价格提高至500元。如果以20场比赛计算,对于购买套票的球迷来说,国安队平均每个主场比赛的票价仅为25元。

  据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介绍,套票发售量在2万套左右,完全可以满足球迷的需求。为了让套票持有者享受更多的实惠,买套票的球迷在国安俱乐部指定的电影院和球迷餐厅消费时可以享受一定的折扣。另外,买套票的球迷还可免费获赠一条国安围巾。

  国安指定的套票销售公司仍为永乐票务,销售方式仍为网上实名制预订,预订成功后通过网上付费,票务公司会通过快递的方式把票送到球迷手中。为了体现服务的人性化,2人至5人的小团体如有特殊需求,可以在预订时提出申请,从而可以得到座位连号的套票。预计套票将于下周正式销售。

  作者:高炜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