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科比妻子提出离婚 > 科比离婚新闻

科比情妇是花花公子女郎 28岁美女育有一女(图)

2011年12月19日11:55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清河) 在科比的妻子瓦妮莎宣布离婚后不到24小时,美国某媒体就曝光了导致科比离婚的“第三者”。

  在最近曝光的科比情妇名单中,《花花公子》女郎布尔西娅加是“领军人物”。从媒体公布的照片中不难看出,布尔希娅加有着几乎完美的身材。根据资料显示,布尔希娅加于1983年4月11日出生在南加利福尼亚,拥有墨西哥,西班牙,法国,爱尔兰和德国血统。更令人吃惊的是,28岁的布尔希娅加还有一个女儿。就连媒体也非常惊讶的表示,“没想到科比居然会选择一个有孩子的女人。”

  据美国媒体报道,瓦妮莎显然知道了科比与布尔希娅加之间的关系,而两人的暧昧关系显然不是最近一两周才发生。瓦妮莎这一次之所以毅然决定离婚,是因为科比在外面鬼混的同时,还为他的情妇大把大把花钱。据悉,科比经常为布尔西娅加买礼物,她也是从科比那里得到好处最多的一个。科比甚至还多次给她现金用做生活开销和购买奢侈品,据悉,科比在布尔西娅加身上前前后后的花费在百万美元以上。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