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裁判待遇明显提高 中超主裁执法一场收入一万元

2011年12月19日12:00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本报讯(林文)万达集团赞助中国足球后,裁判待遇有了明显提高。主裁判执法一场中超联赛由原来的2000元一下子提升到了10000元,助理裁判和第四官员也提升至5000元。明年,足协将继续高薪养廉,而且未来三年都不会变化。

  “我们同万达签的是三年合同,所以在裁判员待遇方面,未来三年还是比较稳定的。”足协技术部主任杨新利说。对于提升裁判员待遇的问题,杨新利认为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我们的裁判员都是兼职,不是职业,他们为了做裁判,生活和本职工作都做了比较大的牺牲。原来待遇比较低,但从来没有人抱怨过。”杨新利表示,提高裁判员待遇是对裁判员的尊重和认可。

(责任编辑:李萌萌)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