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杨鸣15次助攻击溃福建男篮 辽篮结束主场两连败

2011年12月19日12:07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昨日辽宁衡业男篮在主场以108:94大胜福建队终结了主场两连败。其中杨鸣创造了职业生涯助攻新高,全场贡献了惊人的15次助攻。

  此前的主场的两连败辽宁男篮全队的表现只能用低迷来形容,让球迷们有些失望,丝毫感觉不到这是一支可以打进前八的队伍。本场比赛面对由三外援领衔的福建队,辽宁男篮这回没有“客气”。

  本赛季辽宁男篮的三分球命中率一直处在联盟倒数第一的位置上。而本场比赛能从一开始就领先对手的武器就是辽宁男篮本赛季最不擅长的三分球。比赛一开始卡尼就展现了很好的手感,这是在以往并不多见的。除此之外就连一向不爱投三分的杨鸣也是两投两中。

  全场比赛,辽宁男篮全场三分球30投12中,命中率达到了40%。其中卡尼全场比赛砍下35分,而三分球更是14投6中。

  作为球队首发控卫的杨鸣,牢牢控制着比赛的节奏。虽然杨鸣手感并不算理想仅仅9投3中得到了13分,但他全场贡献了15次助攻,正是他的一次次穿针引线,让篮下的韩德君和卡尼获得轻松的得分机会,让辽宁队从一开始就大比分领先对手。要知道杨鸣在上一场比赛就贡献了11次助攻。杨鸣本赛季的稳定表现,也使他成为辽宁男篮当之无愧的核心。

  赛后杨鸣说道:“之前两场比赛我们输得很窝囊,这也让关心我们的球迷很失望。可能我们以后还会输球,但绝对不会再像前两场输得那么难看。 ”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