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金童迟到两年加盟NBA 卢比奥终被森林狼队选中

2011年12月19日12:08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本报讯(晓彤)卢比奥终于迎来了NBA首秀,他的表现充满亮点,不过比赛中他也曾出现一次脚踝受伤的镜头,让人惊出冷汗。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NBA季前赛中,森林狼队主场117:96逆转大胜了雄鹿。西班牙金童卢比奥的首演赢得了满堂彩,他出战24分钟,送出6分、6篮板、7助攻、2抢断的数据,失误仅有1次。

  2009年的NBA选秀大会,卢比奥在首轮第5顺位被森林狼队选中。但他的顺位比预计的要下滑。卢比奥的经纪人费根几乎又一次复制了“易建联式”的选秀抗议。此后整整两个赛季,NBA的球迷始终无缘得见卢比奥。金童选择继续留守在西班牙,继续在欧洲赛场锻炼自己。

  昨天,卢比奥终于披上了森林狼队的战袍出现了。这场姗姗来迟了2年的首秀没有让人失望,虽然其中包含了一些受伤惊魂,但人们更多的还是看到了一个联盟未来的顶尖控卫正在冉冉升起。

(责任编辑:李萌萌)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