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阿尔滨否认接触米利托 李明:签约好外援过程难

2011年12月19日13:45
来源:新商报 作者:阿龙
米利托并非阿尔滨心仪人选。(资料图片)
米利托并非阿尔滨心仪人选。(资料图片)

  昨日,《都灵体育报》报道,阿尔滨正在追逐国米前锋米利托,该报道还称,阿尔滨队为了能够在明年的联赛里有一番作为,欲拿出3000万欧元的巨款引援。当记者就此事电话联系到自称正在葡萄牙看比赛的阿尔宾总经理李明,他表示,“这两天都是外国媒体跟着国内媒体炒,接触米利托是没有根据的消息。阿尔滨希望签下心仪的外援,但过程非常艰难。”

  李明和张外龙本次赴欧选援已近一周,但始终没有确切签约消息传出,据李明介绍,“选外援,首先要对方俱乐部同意这名球员离开,其次是球员自己愿意不愿意到中超踢球。”虽然李明没有透露阿尔滨的目标人选到底是谁,但从他介绍的情况分析,阿尔滨选中的球员目前与原母队仍有合同,阿尔滨想得到目标人选,除了支付转会费,还要提前买断合同,阿尔滨锁定的两位外援西多夫和阿毛里都属于这种情况。

  大连球迷都在焦急等待阿尔滨选援的结果,身在欧洲的李明和张外龙也很想尽快签约,但现实却并不容易,“我们当然希望越快越好,这样球队的备战磨合期可以更长一些,但实际的情况是,好的外援很可能是在最后一刻才能搞定。”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与阿尔滨传出绯闻的外援都是意甲球员,而李明昨日却表示,本次赴欧可能不到意大利,“谁说我一定到意大利?我目前正在葡萄牙,过一阵还回到西班牙。”心仪的外援在意大利,选援团却不去意大利这是为什么?一种情况,李明在声东击西,没实话实说。另一种情况,就是阿尔滨心仪外援的经纪人并不在意大利,而在西班牙或葡萄牙。

  据记者了解,由于张外龙将回到韩国过圣诞节,阿尔滨的本次选援工作将在本周五前结束。圣诞过后,本月26日,李明和张外龙将再次赴欧挑选外援,欧洲的转会窗口将在1月中旬开启。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