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反赌大审判 > 扫赌最新动态

上海名嘴:中国足协像黑社会 鲁能受挫重于申花

2011年12月19日14: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祁宏申思案情不明 鲁能受挫重于申花

  沪上很多球迷在这次庭审中,尤其关心祁宏和申思的情况,老姬表示,“他们出来的事情肯定和我们想得不一样。会有地方重合,但很多地方会不一样。就像今天早上的公诉书,很多内容和我们了解的不一样。即使有重合的,也是中央级权威媒体播报的。所以还是要等他们的公诉书出来才知道究竟牵扯到哪些案情。”

  还有人担心申花是否会降级,对此两位嘉宾都表示现在的情况下已经不太可能了。相反老姬似乎更担心鲁能的情况,“谢亚龙称上任后第一笔钱是06年拿了鲁能20万。想想06年鲁能提前多少轮夺冠呀!实力那么强,还要给钱买公平。我觉得这次的事情很可能还会影响鲁能集团对足球的投资。”

  鲁能出事申花添冠? 锅盖掀开已有对策

  说到鲁能99年和06年的冠军都很可能是买的,老姬忽然有些得意,“至少我们申花95年的冠军是没问题的。”而杨晓辉的话更让演播室里一阵欢乐,“我记得99年和06年的亚军好像都是申花。”老姬反应过来马上开起了玩笑,“这是今天最大的惊喜,没想到申花还多了两个冠军。过去一直被人说千年老二,没准这事儿一出……呵呵,纯属玩笑哈。”

  回到正题,老姬马上严肃起来,“谢亚龙之前很多媒体报道涉案只有10万,但现在第一件事情就20万了。所以媒体还是不要再掺和了,公安机关跟我们完全是两条线。”杨晓辉则从大环境发表观点,“现在锅盖既然揭开了,后面一定想好了。既然这个进程出乎大家意料,说明对于后面的结果,我们的更高层已经有相应对策了。只是我们一直猜不到。”

  足记今日心情复杂 球迷之间不要再斗

  节目最后,三位体育记者打开电视,与听众一起分享观看央视对反毒扫黑的直击。老姬坦言,“我今天一点也不开心,觉得心情很复杂。”刘阳接过话来,“以往我们山呼海啸的也好,说球的说球,写文章的写文章,采访的采访。结果全是假的,而且不是猜测,已经确认了都是假的。”

  由于涉案球队激增,老姬也不忘提醒球迷们,“我们不要互相怎么样,现在这个时候,如果哪个球队敢说自己完全干净的话,那可以到旁边抽自己嘴巴了。在这个环境中是不可能独善其身的,想拒收或者不给是很难的。这样也好,至少明年可以从头再来。”伴随着画面上几位足协前领导的先后出现,两位嘉宾感慨他们憔悴的同时,节目也画上了句号。(搜狐体育 谦卑的心)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