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反赌大审判 > 扫赌最新动态

南勇力助沈阳海狮成功保级 收受贿赂20万人民币

2011年12月19日14:29
来源:人民网
南勇
南勇

  人民网12月19日电 12月19日中午,央视《法治在线》节目披露了足坛反赌扫黑系列案件中关于谢亚龙、南勇、杨一民、蔚少辉、李冬生等前足协官员的涉案细节。面对司法机关的调查,南勇承认了操纵比赛的行为,其中就包括一场广受争议的保级战。

  1999年甲A联赛第24轮,沈阳海狮客场对阵吉林敖东。此时,面临降级危险的沈阳海狮队找到了南勇,为的就是保级。

  “是沈阳的一个客场,他们想跟对方俱乐部见面,但是不熟悉。我和延边那边也不熟悉,当时就给分管的州里领导打了电话,说他们客场到延边想见个面,如果方便请你帮助沟通下。他们之后怎么谈的,跟谁见的面我就不知道了,但应该和对方谈的是比赛的问题。”南勇说。

  之后沈阳海狮以3比0战胜吉林敖东,最终保级成功。“全年比赛结束后,沈阳海狮总经理找过我,感谢我对他们俱乐部的关心,给了我20万块钱。”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