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西甲劲旅看中冯仁亮 或将新赛季开始前告别中超

2011年12月19日11:25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讯 尽管越来越多的中国海外球员选择回流,但中国足球并没有关闭留洋的大门。据了解,申花7号冯仁亮有可能将在本月底前往西甲劲旅维拉利尔试训,如果试训成功,他很有可能成为首位登陆西甲的中国球员。

  昨天上午,维拉利尔俱乐部副主席里亚内萨透露,本月底将有一名上海申花球员登陆维拉利尔进行试训,在问及队员的名字时,这位俱乐部副主席肯定地说是“冯仁亮”。如果试训成功,他很有可能成为首位登陆西甲的中国球员。这无疑对冯仁亮和中国足球都是一件好事。目前天津泰达的陈涛也在逼近意甲诺瓦拉,他们俩无疑是中国足球寒冬里的亮点。

  上月初在国足集训时,冯仁亮不慎拉伤,因此缺席了国足与伊拉克、新加坡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目前冯仁亮基本已经伤愈。作为申花队的旗帜人物,冯仁亮被俱乐部标价1500万,并且拒绝了财大气粗的恒大报价,当时所有人都认为申花魔翼新赛季将与阿内尔卡并肩作战,如今冯仁亮却有可能在新赛季中超开始前离开申花。

  本赛季维拉利尔在欧冠中表现糟糕,联赛也是排在倒数第四,但“黄色潜水艇”的底蕴和水平毋庸置疑,此前这家俱乐部就已经跟申花开始了深度合作,明年7月维拉利尔还将来到上海滩与申花进行商业比赛。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