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总决赛|2011羽联总决赛 > 国羽动态

羽联超级赛林丹夺男单冠军 王仪涵逆转加冕女单

2011年12月19日15:21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讯(记者 王志灵)2011年世界羽联超级赛总决赛昨天在柳州结束,林丹首次夺得这一赛事男单冠军。

  前三届总决赛男单冠军均落在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手中,但在前天的半决赛中,中国队新秀谌龙成功地击碎了李宗伟夺取四连冠的梦想。在昨天的决赛中,谌龙未能更进一步,被林丹以21比12和21比16连胜两局。

  在女单决赛中,王仪涵遇到了印度选手内维尔的有力挑战。王仪涵在18比21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以21比13同样的比分连胜两局,成功上演翻盘好戏。印度选手内维尔是中国女单的主要对手,她目前世界排名第四,曾击败过汪鑫等多名中国选手,但对王仪涵的战绩是4战全负。中国队昨天还获得了女双和混双冠军。

  丹麦选手夺得男双冠军。

  作者:王志灵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