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新帅回应用阿内尔卡 蒂加纳:这是一次探险

2011年12月19日15:21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昨晚,法国《世界报》记者迪波特告诉本报记者,近日法国足坛最大的新闻,是阿内尔卡即将加盟申花;第二大新闻,是蒂加纳签约申花。

  鉴于阿内尔卡从未和一名主教练和谐相处过,法国记者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后,不依不饶,单独问了蒂加纳一个问题:“你会怎样用好阿内尔卡?”蒂加纳只说了一句话:“这会是一次探险。”

  在场的法国记者都认为,申花找对了教练。“法国足球圈内普遍认为,只有蒂加纳能镇得住阿内尔卡。你知道,阿内尔卡的脾气以孤傲著称,而蒂加纳的个性比他更强、更硬朗。如果是由一名中国教练执教申花、或者是其他国家的教练来,一定管不了阿内尔卡,更别提搞好更衣室气氛了。我们相信,只有蒂加纳可以做到。”

  由于阿内尔卡先于蒂加纳同申花签约,蒂加纳表示还没有和阿内尔卡通过电话,“任何事情都不可能反过来做,在我没有成为这里的一员之前,我根本没有必要与他有任何联系。但现在,我可以告诉你,在即将到来的圣诞假期里,我会与他好好聊聊,真正履行一位主教练的职责。”

  本报记者 陶邢莹

  作者:陶邢莹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