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2伦敦奥运会足球预选赛|2012奥运足球预选赛|2012奥预赛 > 伦敦奥预赛亚洲区

伦敦奥预赛:乌兹别克斯坦客场平 日本跃居头名

2011年12月19日19:12
来源:新华社

  乌兹别克斯坦队在27号进行的伦敦奥运会足球亚洲区预选赛上,客场以0:0逼平澳大利亚队,暂居B组积分榜榜首,而澳大利亚队则连续三场预选赛没有进球。

  本轮面对顽强的乌兹别克斯坦队,主场作战的澳大利亚队在球门前控球乏力,难以撕开对方防线。乌兹别克斯坦队耗时间的战术打法让澳大利亚队球员毫无办法,最终两队只能以0:0互交白卷。

  这样,在以2:0主场战胜伊拉克队之后,乌兹别克斯坦队又让澳大利亚队在主场无功而返,离伦敦奥运会更进一步。而澳大利亚队已经三场比赛没有收获一个进球,目前他们落后乌兹别克斯坦队2分。

  C组的日本队以2:1力克叙利亚队,跃居小组头名。

  本轮之前,日本队与叙利亚队同积6分,叙利亚队以净胜球的优势排在榜首。本轮回到主场,日本队在上半场结束前率先打破了场上僵局。滨田水辉建功,为主队拔得头筹。

  易地再战,叙利亚队通过快速反击频频给日本制造威胁,并很快由阿尔?苏马将比分扳平。但终场前,大津佑树的进球还是让日本队锁定了2:1的胜局。本轮过后,日本队也成功超越了叙利亚队,跃居小组头名。

  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巴林队在客场0:2落后的情况下力挽狂澜,最终以3:2逆转击败了马来西亚队。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