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科比妻子提出离婚 > 科比离婚新闻

科比离婚背后推手遭曝料 真正告密者乃自家队友

2011年12月19日20: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朋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试问当今NBA最火的新闻非“飞侠”科比与妻子瓦妮莎的离婚风波莫属,科比与名模有染已是既定事实,而瓦妮莎又是如何知道这一切的呢?近日美国花边新闻网站爆出猛料称,真正的告密者竟是科比的队友。

  据知情人士透漏,由于科比队友口风不严,他们把科比婚外情的丑闻纷纷告诉了各自的妻子和女友,不幸的是她们又把消息转告给了瓦妮莎,这直接导致后者铁心与科比离婚。

  尽管科比队友一般都会让妻子或女友对此严格保密,无奈在整个联盟球员太太团都是互相分享她们所得到的消息的,消息的共享也让所有人都更了解各自老公的动态。

  (搜狐体育 张朋)

(责任编辑:魏贵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