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留洋华将旅欧排行榜:邵佳一居首 张呈栋成独苗

02-孙继海
2/12

02-孙继海

2011年12月19日21: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02-孙继海(9个赛季:水晶宫、曼城、谢菲联)

  如果说当初与老大哥范志毅一起加盟水晶宫效力的英伦处子赛季仅仅是小试牛刀,那么真正让中国太阳名扬英伦的,则是他在曼城效力的七载岁月。当年极力要求引进孙继海的曼城主帅基冈评价中国太阳的攻防技术全面,无论速度、经验、判断和战术素养均属上乘,是曼城右路防守的第一人选。2002年2月26日,孙继海以200万英镑的转会费转会英甲(现在的英冠)曼城开始征战二度留洋生涯。此后的7个赛季,孙继海随曼城成功升入英超,并在英超赛场收获了中国球员的处子球,之后还在联盟杯资格赛上攻入个人欧洲首球。

  随着年龄增大,继海逐渐跟不上了英超节奏,2008年6月30日,孙继海没有和曼城续约,选择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英冠谢菲联。但是在镰刀军团仅仅踢了半个赛季主力后便逐渐淡出首发十一人名单。为了在职业生涯末期享受更多快乐足球,在经纪人运作下以租借的方式加盟中超谢菲联。回首九载英伦生涯,中国太阳在各级联赛登场165次(首发126次)打进3球,23次(22次首发)在足总杯以及联赛杯中登场,还有5次联盟杯的出场打入1球。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