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曝科比当众与40岁女星调情 离婚或另有隐情(图)

科比和女星桑娜-莱瑟看演唱会(后为巴恩斯)
1/21

科比和女星桑娜-莱瑟看演唱会(后为巴恩斯)

2011年12月20日07: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ivaldo

>>科比离婚纠纷专题 申诉书 恩爱照 婚姻路

  近日,科比离婚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在美媒传出科比和《花花公子》的签约模特杰西卡-布尔西娅加有染之后,另外一条劲爆消息被曝光,据《纽约日报》消息,就在科比的妻子瓦妮莎提交离婚申请书的三天前,科比和妖艳女星桑娜-莱瑟一起看演唱会,两人还十分亲昵。

  这场在湖人队主场斯塔普斯中心进行的演唱会由Jay-Z和肯耶-韦斯特(美国名媛金-卡戴珊的前男友)举办。众多明星出现在看台,其中就包括科比以及女演员桑娜-莱瑟。此外,巴恩斯也坐在科比的旁边,而金-卡戴珊以及碧昂斯则坐在科比的前排。

  据坐在科比身旁的观众说:“桑娜-莱瑟抚摸了科比的脸,她伴随着音乐一直在科比面前扭动”。科比的发言人迈克尔证实了两人一起看演唱会,但否认科比和桑娜在现场调情。

  据悉,桑娜今年40岁,是一名女演员,而科比今年33岁。17日,科比妻子提交离婚申请书,但瓦妮莎并没有透露申请离婚的原因,而随后媒体相继爆出科比招妓以及包养情妇的传闻,看来科比私生活不检点可能是瓦妮莎不能容忍这段婚姻的原因。

  (搜狐体育 Rivaldo)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