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2011全国绿道长跑挑战赛举行 吸引1000多人参加

2011年12月20日01:45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中源名都杯”2011年全国绿道长跑挑战赛于18日上午在肇庆市星湖绿道举行。本次比赛是经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批准举办的首次全国性绿道长跑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20个代表队的1000多人前来参加比赛。

  比赛项目主要有男子30公里、女子15公里、男女子9公里等项目。来自上海的薛峰和云南选手许琼芬分别获得男子30公里组冠军和女子15公里组冠军。男子30公里、女子15公里团体冠军分别由吉林和云南代表队获得。

  近年来,肇庆市大力推进绿道建设,星湖绿道被誉为“中国最美绿道”,绿道体育也成为了肇庆发展“特色体育”的响亮品牌,深受市民喜爱。 (叶慧)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