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山猫换来雷霆替补中锋 乔丹钦点新秀150万回归

2011年12月20日05: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又是乔丹钦点之人

  北京时间12月20日凌晨,夏洛特山猫与俄克拉何马城雷霆完成了一笔交易。山猫队用2013年次轮选秀权从雷霆队那里换来了中锋拜伦-穆伦斯。与此同时,山猫队在今年选秀大会上用首轮第7顺位摘下的俾斯麦-比永博终于和西班牙老东家达成协议,在同意支付150万美元的买断费后,比永博将在新赛季征战NBA。

  身高7尺的穆伦斯在2009年选秀大会上在首轮第24顺位被小牛队选中,而后迅速被交易至雷霆队。过去2个赛季穆伦斯总共只打了26场比赛,场均出场5.3分钟拿下1.5分。事实上在雷霆队,穆伦斯的表现机会并不多,因为雷霆队还拥有帕金斯、莫罕默德和科勒-阿尔德里奇等其他3名中锋。而在来到山猫队后,穆伦斯将填补夸梅-布朗离队后的空缺,休赛期夸梅-布朗与勇士队签约。山猫队总经理罗德-希金斯说道:“从球队的立场来看,我们得到了1名需要的球员;而从球员的角度来看,他将获得一些出场时间。”

  与此同时,来自《ESPN体育新闻网》的报道称,山猫队老板迈克尔-乔丹钦点的7号新秀比永博终于可以征战NBA了。根据比永博母队--西班牙Fuenlabrada队透露,比永博已经同意支付150万美元用来买断他剩下的两年合同。在自己的推特上,比永博这样写道,“感谢上帝,一切都结束了!”在此之前,Fuenlabrada队曾向比永博和山猫队索要520万美元的买断费。根据NBA规定,1支球队为自己选中的新秀买断合同时最多只能支付50万美元,这意味着当初比永博若想征战NBA的话需要自己掏腰包370万美元,这对还不到20岁的他而言显然是一个天价。

  比永博甚至一度将Fuenlabrada队告上西班牙法院,但法院拒绝了他单方面终止合同的请求。如今在经过协商后,双方终于就买断价码达成一致!身高6尺9寸的比永博拥有极好的身体素质,特别是他的臂展达到2米28。山猫队主帅保罗-西拉斯直言:“比永博是一名出色的防守者,他能抢篮板和盖帽;当然他必须提升自己的进攻实力,很高兴他能回来!”据悉,比永博计划在北京时间周三参加山猫队的训练,他有机会在北京时间周五客场与老鹰队的季前赛上登场。(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