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掘金4300万留下防守悍将 阿弗拉罗在停摆中受益

2011年12月20日09: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梦里水乡

  北京时间12月20日,据ESPN记者斯坦恩透露,掘金已经与受限制自由球员阿弗拉罗达成协议,用5年4300万美元的合同与其续约。

  掘金是停摆期间最受伤的球队,他们阵容当中的三名大将肯扬-马丁、威尔森-钱德勒、J-R-史密斯前往中国CBA联赛打球,根据CBA的规定,这些球员没有跳出合同的权利,因此,短期内无法回到NBA。这样,NBA停摆尚未结束,掘金就已经失去了3名球员。

  由于这样的原因,是的掘金续约阿弗拉罗成为了很重要的事情,掘金队篮球运营执行副总裁马赛-乌基利做出表态:“我们会匹配任何报价。”在经过几天的等待之后,掘金终于和阿弗拉罗达成协议,给出一份5年43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阿弗拉罗虽然不是今年自由市场上最令人垂涎的球员,但是之前有消息称公牛队和湖人队都对他有兴趣。其实公牛队和湖人队都没有空余的薪酬空间,但是他们仍然继续与掘金队商议先签后换的办法。阿弗拉罗职业生涯的前三个赛季的数据都不够理想,他的场均出场时间也在30分钟一下,不过卡梅隆-安东尼上赛季交易到纽约给了阿弗拉罗机会。

  这位掘金的锋卫防守悍将,展现了自己的创造机会得分能力,他上赛季为掘金队打了69场比赛,全部是首发出场,场均33分钟贡献12.6分和3.6篮板2.4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2.3%,在甜瓜离开后成为了球队的二号得分手,而阿弗拉罗攻防两端的出色表现,也使得他引起了多支球队的兴趣。

  (搜狐体育 梦里水乡)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