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反赌大审判 > 扫赌最新动态

南勇谢亚龙着囚衣出镜 足协高官涉案细节被曝光

2011年12月20日09:58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作者:薛剑
南勇供述介绍沈阳向吉林买球,从中受贿20万。(截屏图) 


  本报讯(记者 薛剑)央视新闻频道《法治在线》节目12月19日播报了足坛反赌的最新案情,一直备受关注的足协巨头——原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南勇、谢亚龙以及副主任杨一民等人在将近两年之后首次出现在镜头中。电视镜头中,谢亚龙、杨一民已经满头白发,面容苍老;另有消息称谢亚龙已经失聪,开始使用助听器。

  南勇犯案是在1999年的甲A联赛里,吉林敖东和沈阳海狮之战。南勇坦言是急于保级的沈阳方面先找到自己,“他们想跟对方俱乐部见面,他们不熟悉,沈阳总经理刚刚上任的,希望能够见面。但我跟敖东队也不是很熟悉,于是给分管的州里领导打了电话,说他们想客场到延边见个面,就这么一个电话。至于他们以后怎么见的面,不清楚。我想他们有跟对方沟通吧”。那年的甲A联赛,坊间认定的降级大热门沈阳海狮队奇迹保级。赛季结束后,沈阳海狮队为了表示感谢,送给了南勇20万元。

  镜头中,南勇明显消瘦了很多。谢亚龙、杨一民的出镜则更让人不禁感叹。有此前熟悉杨一民的人说“他就像老了20多岁”。杨一民涉嫌操纵体测,利用职务之便收取钱财,江苏方面就曾将一笔1万元美金的好处费送给了杨一民。

  谢亚龙涉嫌收受山东鲁能20万元,助其2006年夺冠,此外还收受杜伊经纪人的5万元。镜头中的谢亚龙满头白发,面容苍老,据称他已失聪,并开始使用助听器。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