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科比妻子提出离婚 > 科比离婚新闻

科比离婚事件媒体爆猛料 飞侠偷腥被妻子逮正着

2011年12月20日10:10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本报讯 科比新赛季第一场比赛就要打响,不过洛杉矶媒体的一些记者表示,现在科比更加关心的是他的家庭。

  从媒体曝光瓦妮莎提出离婚,到小报揪出科比情妇,时间仅仅过了一天,科比方面没有对此进行任何的回复,在接受采访时,他只是简单表示,这是他的隐私,希望媒体和记者能给他和瓦妮莎一些自由的空间。不过对于科比来说,他的想法真的有些天真,因为就在科比回避媒体的同时,某媒体又搜到一个有关科比离婚的猛料,瓦妮莎离婚的原因是,她抓住了科比出轨的证据!

  该媒体记者解释道,瓦妮莎很明显已经抓住了科比出轨的一系列证据,我们可以称之为她把科比跟那个女人堵在了酒店的屋子或者别的什么地方。报道称,瓦妮莎知道科比的情妇不止一人,这些年科比已经跟很多女人发生了性关系,不过媒体并没有透露瓦妮莎是如何把科比堵在床上的。同时,瓦妮莎身边的闺蜜表示,这些年科比多次传出和其他女人有染,这其中有真有假,瓦妮莎一直睁一眼闭一眼,但这次被捉奸在床,瓦妮莎真是忍不下去了。

  另据媒体报道,科比已经搬离了豪宅,作为离婚协议的一部分,科比已经同意了将这座豪宅留给瓦妮莎。一位知情人透露,科比早已与瓦妮莎分居。由于在结婚时,科比和妻子并没有签署婚前协议,这样瓦妮莎将分走科比一半身家,而且她还在离婚协议中提出要离婚赡养费,科比已经表示愿意支付这笔费用。

  (综合)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