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科比妻子提出离婚 > 科比离婚新闻

科比离婚损失相当于三年薪水 妻子已聘分手大师

2011年12月20日10:13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今年圣诞,科比多半是要在酒店客房度过了,而且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他都会住在纽波特南部,而原先他在洛杉矶与瓦妮莎共筑的爱巢将作为一种弥补留给妻子。

  这栋位于橘子郡的豪宅购置于2001年,价值1350万美元,占地面积约为1600平方英尺。除了10间卧室、游戏室、台球室、影剧院以及四个停车库之外,这套极其奢华的住宅还包括人工湖、假山甚至设有滑水池等水上娱乐。不过在离婚协议上大笔一挥的科比已经同意将这一切赠予瓦妮莎。

  然而,这仅仅是他为这段十年婚姻的终结所付出的一部分,并且是一小部分。众所周知,大牌明星一旦谈到离婚,破财是必然的结果。再加上当初爱到你侬我侬的时候,科比并没有与瓦妮莎签署婚前协议。换而言之过去十年科比的所有收入将对半分。据美国专业机构推算,这位湖人球星的真实身家达到1.5亿美元,其中包括不动产、股票、现金和其他资产。换而言之,一次离婚就要耗掉他7500万美元,相当于在湖人队三个赛季的薪水。

  为此瓦妮莎特意聘请了金牌律师劳拉·沃茨。曾为不少美国文体名人代理诉讼的沃茨经手的成功案例数不胜数,当年的小甜甜以及前一段时间的卡戴珊都曾是他的客户,甚至已经有了“分手大师”的美誉。显然被伤透心的瓦妮莎唯有通过金钱补偿的方式寻求安慰。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