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曝奥多姆牵线科比卡戴珊 两人约会日期已经敲定

2011年12月20日10:21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12月20日电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据美八卦杂志报道,前洛杉矶湖人队最佳第六人拉马尔-奥多姆正在为科比-布莱恩特和他妻子的妹妹金-卡戴珊牵线,而科比也同意将与金-卡戴珊约会,更值得一提的是,科比已经定下了约会日期。

  《mediatakeout》的消息来源于湖人球队的一个内部人员,这位内线人士透露,其实早在上个赛季,科比就和奥多姆抱怨过,自己的婚姻生活有些糟糕。不过当时科比并没有提到自己出轨以及是否被瓦妮莎发现,而奥多姆则笑着表示,如果有一天你不在和瓦妮莎一起生活,那么我会给你介绍一个新的女人:金-卡戴珊。

  奥多姆的话肯定有着开玩笑的成分,但谁也没有想到,一年之后科比真的和瓦妮莎分开了,而现在科比和卡戴珊的约会就变得顺理成章……

  《mediatakeout》还透露,科比已经定下了和卡戴珊约会的日期,不过双方拒绝透露任何的相关消息。科比身边的朋友也表示,对于卡戴珊,科比一直很喜欢,当然这只是一般的喜欢,双方肯定没有任何的关系。有意思的是,科比和卡戴珊都是刚刚离婚,也许这样,两人会有更多的话题和更多的感触吧……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