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专访:从没考虑离开湖人 被小牛淘汰不纠结

2011年12月20日10:14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12月20日电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据雅虎体育马克-斯皮尔斯报道,科比-布莱恩特接受雅虎体育采访,表示了在湖人退役的决心,他从没考虑过离开湖人,且深信目前的湖人阵容完全有能力在新赛季夺冠。编译如下:

  问:你认为自己会在湖人退役吗?听说你渴望做一些改变(申请交易离队)。

  科比:我不知道那些流言从哪里来的。我确定,我从来没有离开之类的想法。

  问:所以,你肯定会一直做湖人的球员?

  科比:当然是这样,这毫无疑问。为什么不呢?我已经在这里待了16年了,既然如此,我为什么要考虑离开呢?

  问:你是不是想成为极少的多年职业生涯一直效力同一支球队的球员之一?

  科比:是的,那种感觉很特别,当今联盟很少看到这样的现象,那简直是不可能的。

  问:你为什么看好湖人本赛季能夺冠?

  科比:我们拥有很好的阵容配置。人们在看我们阵容名单时,认为我们没有引进令他们感到兴奋的名字。但我的意思是,我们的阵容已经足够优秀,完全有能力(夺冠)。

  问:有很多流言称,湖人正在努力追逐德怀特-霍华德,你对他来湖人打球有什么看法?

  科比:我努力不去想这事,我必须带领球队奋勇向前。如果管理层对阵容进行调整,那我仍然必须率队继续前进,如果(交易真的发生的话)。

  问:上赛季季后赛次轮,湖人惨遭小牛淘汰,你现在是不是有不小的压力?

  科比:没有,我的心情和往日一样。

  问:那个系列赛结束后,你没有一直纠结于此?

  科比:没,没有。我随后就启动身体恢复工作,然后就是投入训练。

  问:新劳资协议的投票,你参加了没?

  科比:我压根就没有参加投票,我获悉投票的消息后已经太迟了,我对此也没啥兴趣。我认为每个人都会选择同意,所以我投不投都无所谓。如果我参加投票的话,那肯定投赞成票。

  问:刚过去的停摆期,你感觉最糟糕的事情是什么?

  科比:我认为停摆浪费了太多的时间,我们早该结束停摆了。

  问:你曾经有机会去土耳其、意大利和中国打球,你是否曾经接近于签约海外联赛?

  科比:是的,但最终没有成行。我们一直在等待(停摆的进展),在没确定新赛季肯定被取消之前,我不会签约海外的。反之,我就会去海外打球。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